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心通过全面履行教学、咨询、普查、危机协调、活动指导等职责,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学生建立“用勇气改变能够改变的 ;用胸怀接纳不能改变的;用智慧明了两者的不同”的心理模式,维护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

阅读推荐
《割断脐带做大人》
  录入时间:2017-04-02 访问:

 

书 名:割断脐带做大人
作 者:【美】赫尔本(Halpern,H.M.) 著   廖立文 译
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9年1月

内容简介: 
  “我真的爱我的父母,但我却不愿看到他们,有时甚至是怕和他们在一起。我恨自己和他们相处时的那副样子。因为,在父母面前,自己总是表现得唯唯诺诺,找不到真实的我。我需要有自己的想法与判断,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尊重父母应该是亲子之间相辅相成的事。父母应该给予孩子创造自我的空间,使他们能以成熟的态度对待自己与父母,这样才能培养他们拥有认识事物的智慧和改变自己的勇气,最终迈向自我实现之路。这是一切心理治疗工作的意义所在。这就是本书将会告诉你的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过你热爱的生活》
下一篇:《心理禅:东方人的心理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