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心通过全面履行教学、咨询、普查、危机协调、活动指导等职责,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学生建立“用勇气改变能够改变的 ;用胸怀接纳不能改变的;用智慧明了两者的不同”的心理模式,维护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

中心动态
心理危机干预培训即将开展
  录入时间:2017-04-01 访问:

 

为了推进心理危机预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我院将心理危机预警机制由三级提升为四级,将各班宿舍长纳入危机干预系统,使之成为预警系统中的一级预警成员。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将在5月份中旬对2016级各班宿舍长、班长及团支部书记进行心理危机专业知识培训,以提高他们的预警意识及工作水平。通过培训,他们将强化自己在心理危机干预中的职责意识,提高工作兴趣,为今后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7.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我院2016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