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心通过全面履行教学、咨询、普查、危机协调、活动指导等职责,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学生建立“用勇气改变能够改变的 ;用胸怀接纳不能改变的;用智慧明了两者的不同”的心理模式,维护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

中心动态
我院2013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全面展开
  录入时间:2015-09-21 访问: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我院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以便有针对性地做好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工作,德育教学部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在各系(院)心理辅导员老师的协助下,从1015日至1120日对全院近五千名新生进行网上心理测评。

本次心理测评我们采用了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提供的UPI(大学生人格量表)和SCL90(心理卫生自评量表)两个量表,全方位了解学生近一年来及近一周的心理健康状况。在测评结束后,我们将为每一位参加测评的学生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并按照一定标准对测试的结果进行筛选,对于遇到心理问题的学生我们将在坚持保密性原则的基础进行回访与帮助。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曲晓辉

                              201310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我院再传佳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