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心通过全面履行教学、咨询、普查、危机协调、活动指导等职责,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学生建立“用勇气改变能够改变的 ;用胸怀接纳不能改变的;用智慧明了两者的不同”的心理模式,维护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

中心简介

烟台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是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实施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门机构,前身是心理咨询中心,2005年11月改名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隶属德育教学部。 
   中心设施齐全完善,设有办公室、接待室、测评室、团体辅导室、档案资料室和两个个体咨询室等,能满足接待学生心理咨询、进行心理普查测试和心理能力训练、建存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开展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需要。
   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有专、兼职教师13名,其中专职教师8名,均有心理学和教育学硕士学位,4名具有职业心理咨询师资格,长期从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指导工作,有丰富的教学和咨询辅导经验,曾帮助数百名学生走出各种心理困惑,在师生中享有较高声誉。 
   中心通过全面履行教学、咨询、普查、危机协调、活动指导等职责,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学生建立"用勇气改变能够改变的;用胸怀接纳不能改变的;用智慧明了两者的不同"的心理模式,维护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 
   中心将始终以"与学生共情,伴学生成长"为服务宗旨,坚持自愿、真诚、平等、尊重、保密等服务理念,与学院每一位学子分享阳光,分担风雨!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六 上午8:00-11:40 下午2:00-5:00        
咨询地点:办公楼3楼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预约电话:6927072 15153508095        
咨询邮箱:xinli525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