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心通过全面履行教学、咨询、普查、危机协调、活动指导等职责,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学生建立“用勇气改变能够改变的 ;用胸怀接纳不能改变的;用智慧明了两者的不同”的心理模式,维护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

心理美文
放松心情
  录入时间:2015-09-21 访问:

 

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事情经常会使自己处于没必要的紧张状态,如果你有类似情况时不妨选用以下方法,让自己暂时松弛一下。

1、听音乐,不论是古典、民族还是流行音乐,都有助于你缓解紧张的情绪。

2、运动是最有效的松弛方法之一。很简单,用10分钟的时间做一些伸展动作,四肢感到舒展就可以了。

3、淋浴或浸浴不但可以消除紧张情绪,还有消除疲劳的功效。

4、在紧张的时候去看看风景,可有效地放松紧张情绪。

5、如果精神很紧张,你还可以给你的好朋友或家人写信,在信中将你所遇到的事情写出来,这样不仅可以增加与对方的联系,同时你的紧张情绪也会随之而得到发泄。

6、在精神紧张的时候也可以看看滑稽的录像,各种有趣的电视节目,通过不同片段来暂时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爱情其实有规律可寻
下一篇:和谐心灵 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