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中心通过全面履行教学、咨询、普查、危机协调、活动指导等职责,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帮助学生建立“用勇气改变能够改变的 ;用胸怀接纳不能改变的;用智慧明了两者的不同”的心理模式,维护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

中心动态
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我院再传佳讯
  录入时间:2015-09-21 访问:

 

2013617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3年学术年会在潍坊青州召开。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处长刘欣堂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高校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进行了总结表彰,对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规划与要求。

在山东省201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我院积极组织参与,再获佳绩:《没有什么不可以》获得山东高校心理剧短片DV大赛二等奖,电气系学生战川、张连凯分获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二、三等奖,孙爱芹、曲晓辉老师在心理论文评选活动中分获一、二等奖,曲晓辉老师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曲晓辉

                          20136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我院2013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篇:我院第九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圆满闭幕